滕东煤矿举办“奋斗者最美”先模事迹报告会

2019-07-08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8日讯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劳模是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学习的最可爱的人,全社会都应该尊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7月3日上午,滕东煤矿在全矿各级劳动模范、优秀科区长、安全标兵、创新能手等先模人物中选取部分典型示范引领、敢于创新管理、思想意识超前、道德品质高尚的先模事迹,组织召开了先模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该矿劳动模范、优秀科区长、安全标兵、创新能手代表,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向全矿干部职工展现了新时代矿工的最强音,展现了和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大局意识,展现了滕东人勇挑重担、力争上游的进取意识,展现了为新滕东腾飞奋勇拼搏的责任意识。该矿致力于用先模的思想感染人,用先模的事迹引领人,用先模的作用带动人,在全矿形成了学先模、赶先模,聚心创新铸精优,为枣矿集团爬坡过坎,为新滕东腾飞勇于改革、敢为人先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巩志军 葛志忠 梁晓)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