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峄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7-10 12: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10日讯 7月9日,中共峄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峄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刘波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峄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公布了委员会各协调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峄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建立联络员工作联系机制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建立专家决策咨询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了区委依法治区办有关工作。(通讯员 陈晓霖)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