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西站派出所:救助中暑车站职工

2019-07-24 08: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24日讯 20197231430分许,枣庄西站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称车站二站台一名车站职工出现中暑症状,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并迅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名车站职工身体状况已经有所好转,虽然仍心慌体虚、眼花头晕,但已经可以自己行走。在急救人员对其进行检查后,确认其为中暑,建议将其护送到医院进行医治。在民警的协助下,该名车站职工被送去枣庄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后经民警联系院方,该名职工已经没有大碍,不日即可出院。 

  经了解,该名车站职工为济西机务段维修工,在枣庄西站8道维修车辆时因天气炎热不慎中暑,当即便动弹不得,幸亏在一旁的工友及时采取措施,以及民警医护人员到场及时,才不至于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通讯员 商明鑫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