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工会到一线钻机“送清凉”

2019-08-01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8月1日讯 骄阳似火,热浪灼人,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副队长、工会主席种衍飞一行到济宁市任城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现场“送清凉”,看望慰问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钻机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了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工会和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党政的关怀。 

  种衍飞一行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的情况,与职工进行亲切交谈,细心了解了职工生活的需求,耐心回答了职工关心的问题,叮嘱大家在炎热的气候下作业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高温天气下职工的人身安全。他要求,一是要加强施工质量管理和现场安全管理,力争把该项目做成优质工程。二是要加强项目管理,细化目标任务,优化考核机制,进一步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三是要通过项目的实施积累大型项目优质高效的管理经验。(通讯员 邵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