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口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2019-08-12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8月12日讯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于近日在该公司文化广场激情开演。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与该公司300余名干部职工一起观看比赛。 

  比赛在嘹亮激越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该公司所属12个车间工会合唱队依次登台,用一首首铿锵有力、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打动了现场观众。12个代表队还分别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保卫黄河》《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打靶归来》《我们走在大路上》《感恩的心》《团结就是力量》《咱们工人有力量》《为了谁》《走向复兴》等自选曲目。充满激情的旋律,唱响了现场每个人的初心和使命,也唱响了全员爱国爱企爱岗的工作热情 

  “我想用歌声向祖国表白,要把对祖国的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量。”该公司新入职大学生刘志超表示,“作为新时代矿工,我们应当充满朝气和活力,用青春力量去服务三河口,这样才是对祖国母亲最好的祝福。”(通讯员 刘鹏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