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沙河镇党员干部昼夜坚守筑牢安全度汛防线

2019-08-12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8月12日讯 为落实各级防汛抗灾指示精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东沙河镇高度重视,镇村联动,多措并举,镇村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全力以赴抓实备汛防汛,风雨中践初心担使命,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雨情就是命令,坚守就是使命。面对可能到来的自然灾害,镇领导干部亲自深入防汛一线现场指挥,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迎战百分之一的风险。各党总支成立专班,各村成立防汛应急分队,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密切关注雨情雨量,对辖区桥库河坝、建设项目、狐山区域等防汛重点部位安排专人值守,对重点积水部位节点设置交通警示标识,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置,确保车辆及行人安全,并入村到户,逐一落实困弱群众及孤寡老人安全措施,详细排查危房险情,做实应急预案,落实防御措施,紧盯薄弱点,打好主动仗,确保万无一失,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搭起防汛的最强防线。(通讯员 孙本成)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