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工商联到非公会员企业调研创新发展

2019-09-04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近日,枣庄市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姚磊带领非公企业创新发展调研组先后来到陶庄镇小微企业孵化园及正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兴润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中力高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等非公会员企业,就企业创新发展情况实地调研。

    薛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宽福,薛城区工商联领导王斌、季广庄、赵海翔等参加调研,陶庄镇党委委员王端玖,薛城区工商联副主席、中力阀门董事长杜宜俊分别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非公会员企业厂房、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具体了解非公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及生产经营等具体情况,详细咨询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姚磊认为,企业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求得长远的发展。当今时代是知识经济时代、网络经济时代,也是信息经济时代,以创新谋求发展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同时,他建议,陶庄、周营、巨山等镇街和相关部门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继续当好项目服务的“店小二”,主动服务,担当作为,及时协调解决创新发展与项目建设中碰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氛围。特别要积极协调中力阀门(周营)新项目的土地手续尽快办理,以重要时间节点为工作坐标,科学安排建设计划,全力确保项目提前完成。(通讯员 宋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