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联带领女企业家参加中国500强企业论坛

2019-09-05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杜伟)为进一步提升市妇联帮促的企业实现企业竞争力和发展质量新突破,8月30日——9月1日,枣庄市妇联副主席路正霞带领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山东黄金太阳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水秀分别到济南浪潮集团参加新疆石河子市八师举办的招商引资推介恳谈会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的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 

  这次为期两天的12场论坛盛会,吸引了国内著名专家、学者、中国500强企业的高层领导以及媒体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内容以“新使命、新动能、新突破:大变局中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涉及“智能企业发展、数字化应用”,“企业绿色转型等可持续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企业发展新动能”、“中国企业家的新使命”等多个方面,可谓是企业界的饕餮盛宴。 

  企业家们在论坛会上深入探讨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机遇、展现高科技发展的广阔前景、畅想企业发展的未来、描绘出中国经济的新篇章。此次论坛既是一次对中国优秀企业的表彰,也是一次中国知名企业家、经济界的盛会,更是一次思想与理念的碰撞。 

  山东黄金太阳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水秀参会后激动的表示:感谢市妇联娘家人一次次带领我们女企业家参加各类大型论坛,开拓了思路,提升了境界。今后一定要在市妇联的引领下,认真消化这次聆听到的大企业家们的经营思想和战略思维,做好实业和事业,不畏艰难、勇闯天下、为枣庄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