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副区长廖华同志走进山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9-09-10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9月9日上午,山亭区副区长廖华同志走进山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解单位改建、装修工程的进展情况,山亭区卫生健康局书记、局长侯一铭同志陪同。 

  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于学坤同志的汇报下,廖区长首先了解了单位目前整体的改建、装修状况,对当前已装修完成并投入使用的办公区域进行了参观。随后,到正在施工的病房楼进行了指导、查看。在查看的同时,廖区长指出,单位目前仍在装修中,务必重视外来就诊人员、单位职工以及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问题,对已装修使用的办公用房要做好爱护,院内环境卫生一定要保持好,时刻展现出一个崭新、优美的医疗就诊环境。 

  查看结束后,廖区长对单位当前整体工作开展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的交谈和了解,同时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给予厚望。并要求在新的环境下,要更新思路、创新思维,做好各项工作。在计划开展临床诊疗业务的同时,做好规划,充实医护人员的力量和辅助检查设施的配备,争取早日开展临床诊疗工作,给辖区内百姓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就医途径和就医环境。(通讯员 王继成 李冬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