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徒步祥和”开启祥和小镇健康之旅

2019-09-28 2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秋高气爽花儿艳,山河多姿国庆来。9月28日,以“健康中国,徒步祥和”为主题的千人花海徒步巡游活动在祥和庄园隆重举行。来自枣庄及周边地市的市民和游客400余名徒步爱好者们参加,共同感受祥和小镇生态之美。 

  九月的祥和秋风飒爽,道路两侧树木挺拔,穿着统一服装的人们,面带笑容,蓄势待发。上午九点半,随着发令枪响起,人们挥舞着旗帜,迎着阳光,携手共进,开启此次健康之旅,穿过花海、穿过草地、穿过丛林、穿过充满生机的大地。参加这次活动有大到六七十岁的老者,也有小至五六岁的儿童,他们秉承团结奋进、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宗旨,以高昂的斗志,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 

  健身徒步行是风靡全世界的大众有氧锻炼项目,环保、时尚、健康。祥和庄园开展徒步行活动,不仅向广大人民群众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推荐实用的健身方式,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走起来,乐起来,强健起来;也为打造绿色旅游新业态,推动全民健身和全域旅游在中国的繁荣发展贡献企业责任。 

  本次活动将传统的户外运动与祥和庄园万亩土地结合在了一起,让人们在运动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人们相聚在一起,开展“国庆新民俗”,一路高歌前行,寻觅生活的真谛,感受自然的美好,向伟大祖国告白。(通讯员 孔闯)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