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祖国,您好!”大型志愿者图片展隆重推出

2019-09-29 12: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陈庆武)2019年9月29日,中国滕州网、张守蒙初心志愿服务队共同隆重推出“祖国,您好!”大型志愿者图片展。

  为助力滕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1日,张守蒙初心志愿服务队初心志愿者、善南街道王开一居第一书记王延平和王开二居第一书记张耀,共同发起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志愿记录新时代,文明美好随手拍”系列活动。活动旨在发扬志愿者精神,以滕州城区五个镇街第一书记和初心志愿者为主体,通过自己手中的手机等,随时随地把身边发生的创建文明城市典型人和事或行为(现象)记录下来,通过中国滕州网等媒体进行宣传展示,颂扬先进典型,引导市民提升文明素质、遵守文明礼仪、养成文明习惯,共同呵护城市文明形象,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祖国,您好!”大型志愿者图片展,主要是通过中国滕州网等主流网络媒体,展览“志愿记录新时代,文明美好随手拍”系列活动收集精选的2019张照片。本次展览,由文明篇、第一书记篇、美好篇、笑脸篇四个部分组成,展览图片通过张守蒙初心志愿服务朋友圈公众号收集,并由“志愿记录新时代,文明美好随手拍”活动项目组进行分类整理。作品包括单张图片、组图,同一行为(现象)以最先认定的随手拍有效投稿为准。

  据了解,活动采取第一书记+初心志愿者形式,坚持自愿参加、志愿服务,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宣传。枣庄、滕州派驻的16位第一书记、7个镇街和5个市直部门的15位信息化工作人员、34位初心志愿者,积极参加本次初心志愿活动。活动历时近1个月,收集了反映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服务、文明让座排队、志愿服务活动以及身边的好人好事等能够传递文明美好正能量的文明行为(现象)的图片和反映美好生活的各类图片总计8890余张。

  “祖国,您好!”大型志愿者图片展网址及二维码:

   http://zt.tengzhou.gov.cn/2019/zyztpz/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