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国庆期间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

2019-09-30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国庆期间,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要求,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采取多种有效的方式进行走访宣传,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该行一是走进商圈。城区支行、薛城区支行纷纷来到人流量大的中央广场、万达广场、银座商场等地,向采购过节用品的来往市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讲解如何理财、如何分辨非法金融活动,并通过案例警示的方式提醒广大群众保护自身财产安全。二是走进校园。山亭区支行心系农村学校,来到水泉镇三星希望小学,为该校师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在场500多名师生现场讲解生活中的金融常识,内容包括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相关知识、“金融好网民”内涵和行为指南等,告诫广大师生要警惕电信网络诈骗,争做“金融好网民”。三是走进社区。台儿庄区支行走进闫浅、兴隆小区,为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还为广大群众带去了手提袋、抽纸、纸杯等小礼品,深受大家的喜爱。四是走进商户。滕州市支行利用走访企业客户契机,来到联鸿新材料、山东盛隆化工、海吉雅环保用品等公司进行走访,不但加强业务合作,还为公司员工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提高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峄城区支行来到底阁镇商贸城,向前来赶集的农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和手提袋等小礼品,告诫大家一定要远离非法集资,不要轻信所谓的“高利息”。(通讯员 袁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