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担当勇作为 学习强国试比高——薛城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侧记

2019-10-01 11: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 选手的理论知识储备真是太深厚了,好厉害啊!” 9月30日下午,正在枣庄二十九中报告厅观看薛城区2019年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的沙沟镇党委委员刘斌不由自主的说道。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为切实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薛城区自今年7月份开始启动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该区先后有62支代表队参与初赛,经过初赛的紧张比拼,最终8支代表队成功进入决赛,进行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据了解本次竞赛分为个人轮流答题、团队选择答题、团队抢答题、以及团队风险答题四个环节,竞赛题目涵盖了“学习强国”答题、《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知识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竞赛现场,笔者看到八组参赛选手分坐舞台两侧,有的选手头上流出了汗水,大家高度集中精力、绷紧弦、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答题过程中,现场弥漫着激烈的比赛氛围。随着选手们个人答题对答如流、抢答题争先恐后、风险题全力以赴,引发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活动中间穿插两轮观众互动答题,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播放了连续做对挑战答题千余道的八中教师王方等三名同志的做题视频,整个竞赛活动,既体现出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该区交运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临城街道、区卫健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区委政法委、区住建局、常庄街道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区教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获得这份荣誉,是对自己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次荣誉作为契机,让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于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做好平安交通的践行者颁奖现场,区交运局职工李荣祥说道。(通讯员 张 李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