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人大常委会来木石镇开展“双联”活动

2019-10-16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1015日上午,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繁茂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成员来木石镇开展“双联”活动。木石镇党委书记、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开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炜,镇人大主席王宜军、副主席王昌水,市级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姜繁茂一行听取了木石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大“双联”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征求了各位市人大代表关于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企业升级发展、凤翔小镇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对木石镇依托园区优势发展经济,蓬勃发展民生事业,打造钢铁党建队伍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就建设良好社会环境,加强环保管理和危化品运输监管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通报了全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木石代表团提交人大议案办理情况。(通讯员 李振)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