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社区贫困老人 华夏关怀暖人心

2019-10-16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陈庆武)10月14日,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系列活动之际,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组织爱心志愿者探望公司社区贫困老人。 

  王奶奶,这俩天您身体怎么样了?有没有哪不舒服啊?”华夏爱心志愿者亲切地对王奶奶问寒问暖,拉起了家常。另几名志愿者则主动拿起工具,扫地、擦玻璃,帮王奶奶清整卫生死角。 

  王奶奶已经80岁高龄,一个人独自生活,子女都不在身边。华夏爱心志愿者的到来让王奶奶心里乐开了花,高兴地说:“你们这么多围在我身边陪我聊天,照顾我,这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 

  按照精准扶贫的新思路,自2018年起,华夏保险枣庄中支了解到社区贫困老人王奶奶生活起居困难后,就主动与王奶奶结成帮扶对子,扎扎实实为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推进扶贫帮扶工作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华夏保险枣庄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