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冒着刺鼻臭味改造施工赢得小区居民点赞

2019-10-17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10月16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组织配电检修人员为新苑小区配电设施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客户安全用电可靠性。 

  该小区位于城区中心,由于历史原因造成配电设备老化、电压不稳、供电可靠性低,电能质量差、电力设施安全隐患与用电矛盾问题日益突出,高负荷时极易出现停电故障,给广大居民生活带来不便。根据老旧小区改造和低洼配电室治理的要求,该中心积极对新苑小区供电设施进行摸底排查,对电力设备老旧情况进行了实地勘察,及时掌握了小区的用电情况和配电设施的运行情况,涉及居民住户110户。 

  由于该小区开发时使用的是铝芯电缆,且线径较细,又没有专用的电缆沟,电缆全部走下水道里,运行环境恶劣,电缆易氧化,容易造成故障停电。为尽快施工保证小区安全供电,当日一早,该中心就组织10名施工人员开展改造施工。他们积极克服地下道恶臭、场地狭窄等困难,加紧进行改造施工。施工人员扒开污水横流的下水道施工,下水道里发出呛人的臭味,令人窒息,可是大家依然坚持施工,不叫苦,不喊累。小区的居民目睹了施工的全过程,纷纷伸出了大拇指,连连称赞供电施工人员。经过1天施工,共安装分支箱2个,敷设改造电缆260米,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供电可靠性,有效满足了小区居民及沿街商户的用电需求。 (贾广立 曹俊波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台儿庄贾广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