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滕州市木石镇调研

2019-10-17 1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10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刘冠凤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调研组由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任为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孟宪纲,滕州市政府副市长王涛、市人大副主任柴春国一行陪同到木石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木石镇党委书记、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开峰,管委会副主任邱家平一并陪同。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视察了新能凤凰(滕州)能源有限公司、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企业规划建设、生产经营、产品门类、产业体系、产值效益利税、技术创新发展等情况介绍。在木石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山东大明消毒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恒瑞磁电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腾达不锈钢有限公司、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发言。调研组对全市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用足用好自身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培育优势产业,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的各项目标任务,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李振)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