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展民爆行业集中检查

2019-11-04 1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今年以来,薛城区严格履行民爆行业安全监管职责,认真督促民爆企业完善“两个体系”建设等基本行业管理工作,并在民爆行业持续开展了“大快严”集中行动,研究制定了《民爆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指导目录》,明确了43项具体检查内容,分别给出了检查依据、检查方案、常见问题以及处置依据。1-10月份,该区组织开展安全检查11次,聘请行业专家13人次,发现各类安全隐患46项,已全部整改完成。 

  部署区工信局配合省工信厅对凯乐民爆公司进行销售许可换发现场考核,提出问题3项,已整改完成并逐级报送至省工信厅复核。同时,配合省工信厅对凯乐化工公司年产12000吨膨化硝铵炸药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初步设计进行评审,本次评审聘请国内知名行业专家、工信部民爆标准化委、专家咨询委委员7人,提出问题4项,项目设计单位、技术提供单位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通讯员 李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