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组织收听收看自强模范与助残先进事迹宣讲活动直播

2019-11-05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为大力弘扬自强不息和扶残助残精神,按照省局要求,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各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自强模范与助残先进事迹宣讲活动直播。

  报告会上,五位自强不息的残疾人和热心公益的助残爱心人士,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创业路上的酸甜苦辣和助残经历,他们身残志坚、艰苦创业,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通过自己的行动感恩回馈社会,在各行各业发挥了模范引领作用。

  宣讲员们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个人,听了他们的事迹报告,大家反响强烈,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在感动与鼓舞中坚守初心,同时在生活中尽自己力量为残疾人服务,帮助他们积极拥抱新时代,共同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通讯员 甘芬)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