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援手 送关爱——神逸健康产业集团爱心人士情寄贫困学子

2019-11-13 2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周健 满建坤)为了让贫困学生安心求学,激励孩子努力读书改变命运,11月12日上午,神逸健康产业集团爱心人士代表,一大早来到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高崖村,在镇政府分管领导王科军、学区成主任尹秀及学校教师的陪同下到贫困学生孙浩、侯梓慧家中进行了爱心资助。

  贫困学生孙浩原本生活在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但是五年前的一场疾病让他的哥哥双腿瘫痪、智力受损,从此丧失自理能力,给拮据的家庭造成沉重的经济负担。为了给孩子治病,孙浩爸妈不得不外出打工。孙浩和姐姐孙梦馨目前就读于店子镇高崖小学,平日便一直靠年事已高的爷爷奶奶务农的微薄收入勉强上学。在详细了解了孙浩、侯梓慧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后,神逸健康产业集团爱心代表不仅为学生送去学习用品,当场分别送上爱心善款3000余元,学生及其家人当场感动落泪并连连表示感谢。临走前,逸健康产业集团领导语重心长地叮嘱两个孩子:一定要好好读书,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哥哥姐姐的命运,改变这个家的命运!

  神逸健康产业集团爱心人士此次善举,让学生孙浩、侯梓慧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解除了学生求学路上的后顾之忧,也给贫困学生家庭带来了福音,为社会增添一份正能量。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