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组织开展现金知识技能培训

2019-11-14 2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为提高现金服务水平,提升柜面人员办理现金收付业务能力和综合业务服务技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两期现金知识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瑞银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曹红霞、金映讲师前来进行授课讲解,全辖运营条线人员、网点支行长及网点柜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

  第一期培训内容主要对贷币发行、人民币防伪鉴别及处理相关系统知识培训。培训会上,为了体验现金知识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组织了多轮闯关测试,夺取红包,体现出知识与乐趣并重,学习与体验并重。第二期培训内容主要对点钞技能操作方法进行指导培训。培训会上,首先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摸底测试,了解培训人员的点钞水平后,对单指单张、单指多张的点钞手法进行了重点培训,对多指多张手法进行了展示教学,并对学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详细讲解,特别是对基础弱的员工进行手把手教学。培训过程中学员气氛活跃,积极参与,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参训人员点钞手法更加专业、点钞的准确率及速度大大提高。

  通过此次技能培训,不仅丰富了参训人员的现金业务知识,还提高了柜面人员的点钞业务技能,展示了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员工热爱学习、积极向上、勇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袁欣)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