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又一招商引资项目正式签约

2019-11-27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今年以来,薛城区在抓好风险防控、企业股改、多方融资的基础上,认真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在前期引进中科院技术的山东圆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山东大学晶体研究所(国家实验室)签订意向基础上,积极对接,认真谋划,靠上服务,近日,山东微桌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开始运营,并与区政府签订了新服务经济平台项目投资合同,孵化、引进及扶持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发展。

  山东微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科技服务企业,总部坐落于山东枣庄,技术研发中心位于武汉,运营中心位于北京和广州。目前公司员工120余名,平台注册自由工作者近百万人,年交易额累计超20亿元,共服务大中小型企业客户超500余家,其中包括腾讯、阿里、平安等知名企业。平台目前发展稳健,在全国行业内排名前三,山东省排名第一。 

  园区项目建成后,重点帮扶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发展,培育一批有技术、有发展的创新型企业,将带动税收5000万元以上(以后每年保持30%以上增速),带动就业2000人。(通讯员 李想 房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