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政协领导调研陶庄非公企业

2019-11-27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7日,枣庄市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姚磊带领区政协常委王广法、刘春杰及陶庄和邹坞区政协委员一行10多人深入陶庄镇部分非公企业开展调研视察活动。陶庄镇党委书记田传洋、党委委员王端玖先后向调研组介绍非公企业发展情况。 

  姚磊一行先后来到陶庄镇小微企业孵化园内的山东甄沃食品有限公司、兴润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枣庄安翊服装有限公司、正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非公企业,李修平、李德安、郑健等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并围绕营商环境、劳动保护、职工权益等有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在调研座谈会上,姚磊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指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次调研,旨在通过倾听企业服务需求,帮助协调解决难题,更好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进一步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服务薛城非公经济健康发展、非公企业家健康成长。(通讯员 杜文秀)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