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9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按照区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近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城管系统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谢斌到会指导,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秦昭鹏主持会议。 

  会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党组成员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紧密围绕“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发言过程中,每位领导干部对相互之间的提醒警醒也作了表态,他们表示同志之间相互所提的意见,谈的很坦诚、很中肯,谈的也很有辣味,对所提的意见全盘照单接受,并将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谢斌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谢斌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贯彻始终,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经常对照党章党规,进行全面深入自检自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发挥班子主体责任,带头剖析思想找差距、明不足,挖根源、补短板,统筹协调,进一步推进基层主题教育的同步同行。要充分利用主题教育前期学习调研成果,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整改工作,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强化业务管理。 

  秦昭鹏表示,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对照检查,持续查摆问题、查找差距,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切实加强整改。要扎扎实实推进整改落实,切实把检视问题、整改问题的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效果,把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自觉增强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算好廉洁账、走好人生路,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管好身边的人和事,确保城市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通讯员 刘超 褚昊)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