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交警快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获群众赠锦旗

2019-11-29 21: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记者 杜伟)11月28日,薛城区周营镇邵一村村民邵某某家人将一面印有“一身正气 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薛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办案民警殷新手中,对民警快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表示由衷的谢意。

  记者获悉,2019年10月20日9时22分许,孙某某驾驶鲁DNU9**号普通三轮摩托车(附载孙某某、孙某某)沿金汇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金汇路周营镇母婴生活馆处,与由北向南横过金汇路的邵某某发生交通事故,造成邵某某受伤,事故发生后孙某某驾车逃逸。

  案发时适逢当地集会,人流量较大,社会影响比较恶劣,办案民警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多次排查走访,沿途调取监控数十处,在案发后三十六个小时,抓获肇事逃逸驾驶员,查扣肇事车辆。

  肇事驾驶人孙某某无证驾驶未注册登记、挪用号牌机动车、未确保安全、违法载人、未戴头盔、肇事逃逸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今年以来,大队民警坚持以民为本,快速、稳妥、高效处理多起有影响的道路交通事故,使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不仅展现了薛城交警的风采,也实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诺言。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