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督察组莅临山亭区开展基层卫生综合督查工作

2019-12-01 12: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1128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药具管理中心处长彭春燕一行莅临山亭区山城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开展基层卫生综合督查工作,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成玉、山亭区政府副区长廖华、山亭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相修生、山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杨国华、山城街道党工委副主任王瑞等领导陪同。 

  督查组在座谈的过程中,首先表明了开展此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计划内容,然后针对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交流,内容涉及:单位基础建设情况、基本医疗服务保障情况、财政收入和支出情况、专业技术人员的配置情况、人员编制待遇问题、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开展情况、村(居)卫生室工作开展和管理情况、扶贫工作和政策落实情况等。座谈会结束后,现场调取并查看了各项工作的档部资料。 

  督查工作结束后,督查组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在今后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落实好政策要求,传达好各级各部门的文件精神。在开展医疗、健康指导服务等工作的同时加快服务能力水平的提升,为辖区内百姓创造一个全方位、多元化、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和救治平台。(通讯员 王继成 李冬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