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交警大队召开电动自行车挂牌仪式

2019-12-02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王传安)2019年12月1日是山东省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全面启动首日,当天,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在中国人民财险枣庄市山亭支公司楼前举行山亭区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启动仪式。到目前为止,交警部门共办理正式号牌7个、临时号牌16个。

  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关系千家万户,实施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12月1日一早山亭交警大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会同有关部门切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服务于民。

    为确保办理业务顺利进行,民警在办理区域处设置了引导牌,将现场划分为等候区、车辆核验区、号牌发放区及号牌安装区,确保挂牌业务有序开展。同时为了让大家了解是否符合电动自行车新国标,民警现场对前来挂牌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并发放挂牌宣传页。后续为形成网格化服务网络,大队民警将推行便民服务措施,开展“就近办、快捷办”、“网上办、掌上办”、“上门办、流动办”方便群众办理。

  山亭区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点:

    1,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山亭区新城府前路10号,山亭公安分局斜对过)

  2,西集镇刘庄社区汽车工业园路口红绿灯西北侧(中国人保财险西集服务部)3城头镇人民政府大门北侧(中国人保财险城头服务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