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12309检察服务中心通过服务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

2019-12-04 13: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陈庆武 通讯员 姚媛)近日,从山东省滕州市人民检察院传来喜讯,该院承担的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服务标准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专家组的考核验收。

    12月1日,山东省标准化试点项目评估验收专家组组长、青岛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副处长孙亚民一行对滕州检察院承担的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服务标准化进行验收。

  专家组在听取建设情况的汇报后,通过查看现场,审阅资料,对有关情况进行询问以及与部分人员交流等方式,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综合评估后,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以93分的优秀成绩通过专家组的考核验收。

  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生动体现和具体实践,对于维护司法权威、体现公平正义、促进社会稳定具有积极作用,为司法办案、检务管理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该院将继续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全力规范司法行为,做好群众服务工作,让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发挥更大作用,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检察服务,使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在身边。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