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餐饮协会走进马宅子老年公寓敬老爱老情满市中

2019-12-04 2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张程)12月4日下午,市中区烹饪餐饮业协会携手会员企业爱心人士走进位于枣庄市市中区的马宅子老年公寓,进行了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市中区烹饪餐饮业协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到各类公益活动中。新丽园大酒店王昌立,新丽园大酒店毕于柱,东城桃园大酒店苗兆勇,枣城往事罗强,临园大酒店李玉刚,美丽乡村商贸有限公司郭林等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及其他爱心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会员企业爱心人士给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老人们进行亲切沟通和交流,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老人们个个开心得合不拢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关爱弱势群体和敬老、爱老、孝老的和谐、文明氛围。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