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枣全国、省人大代表和枣庄市人大代表到龙泉街道视察

2019-12-06 2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12月6日上午,枣庄市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王国栋,枣庄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任为连带领驻枣全国、省人大代表和枣庄市人大代表到龙泉街道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深入到万达广场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了解了工作推进情况,对龙泉街道优化滕州商业业态布局、提升城市内涵品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滕州万达广场项目是滕州市立足新旧动能转换、落实中央“六稳”要求引进的品牌化、高端化新兴服务业项目,被列入枣庄、滕州两级市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2亿元,规划占地125亩,规划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室外广场占地40余亩,在目前全国309座已开业万达广场中面积最大。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开业运营前的各项准备,将于2019年12月21日精彩满铺开业。(通讯员 周波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