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郭镇妇联:传承敬老美德 爱心包进饺子

2019-12-09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近日,税郭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镇敬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们,为老人亲手包饺子。 

  在敬老院食堂里,巾帼志愿者们一个个忙前忙后,分工合作,大家围在桌边,有的和面,有的擀饺子皮,有的包饺子,各展技艺、配合默契,都为能给老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而高兴。 很快,几百个白胖水饺就整齐地排列在盖帘上等待下锅。 

  随着敬老院工作人员的一声“开饭喽”,老人们纷纷拿着自己的餐具到食堂窗口排起了队。“您小心点,别烫着。”“吃完了再来盛,锅里还有。”……巾帼志愿者们一边小心翼翼的为老人盛饺子,一边仔细叮嘱着。老人们吃着刚出锅热气腾腾的水饺,个个开心地竖起了大拇指。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下一步工作中,税郭镇妇联将继续带领巾帼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正能量,给老人们带来欢乐与温暖。 (通讯员 张诗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