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矿集团付煤工会:安全文艺轻骑兵 慰问演出进基层

2019-12-13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筑牢年终安全生产防线,12月11日至12日,枣矿集团付煤公司工会组织“安全文艺轻骑兵”带着精心编排的节目深入职工食堂、综修基地开展安全宣教慰问演出,为基层一线职工送上了年终的安全祝福。 

  作为付煤公司决战年终安全宣教“六进”活动的重头戏,该公司工会提前一个月抽调了工会文体骨干和部分基层职工组成了“安全文艺轻骑兵”。此次安全慰问演出的节目全部由“文艺轻骑兵”自编、自导、自演,包括小品《违章登记》、音乐快板《安全生产说》和互动游戏《安全大抽奖》等多个节目。小品《违章登记》改编自职工身边的真人真事,形象具体,表演深刻,令在场职工产生了强烈的共鸣。音乐快板《安全生产说》和互动游戏《安全大抽奖》更是囊括了各类煤矿安全类知识,寓教于乐间有效提升了职工安全意识。每到一处,“轻骑兵”的精彩演出都赢得了职工们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一声声安全祝福,一片片深情厚谊。安全文艺轻骑兵慰问演出进基层,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促使广大干部职工能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接受了深刻的安全警示教育,更营造了矿区安全和谐的氛围。(通讯员 孙晋超 修巍)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