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的坚守---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道路禁限行工作

2020-01-01 1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 为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环境,加强交通秩序管理,保护群众通行安全,根据《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调整货车禁行道路的通告》要求,2019年121日起,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配合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市中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部分道路实行货车禁限行管理。 

  据了解,为做好禁限行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统一思想,高效行动,积极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从四个片区抽调30名城管队员参加禁限行工作,并要求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到位,规范劝导言行。121日起,执法人员配合交警、交通执法人员在郭里集西街、余粮店、孟庄峨山口、枣台西线206、北环五岔路口、侯宅子路口、348线等处设置禁限行卡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办法,24小时在岗执勤,向过往司机宣传货运车辆道路禁限行的通告精神,对车辆进行分流,并提供道路指引服务。对擅自驶入的车辆进行劝导,告知其走规定的道路,不听劝阻的,依法进行查处。寒风凌冽,执法人员轮班疏导,没有一句怨言,用一次次指挥手势,一句句耐心的解释,确保了设置卡点的交通秩序井然,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通讯员 褚昊 刘超)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