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稳步推进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3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薛城区成立企业复工复产协调工作专班,起草下发《关于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发放《薛城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遵循明白纸》,认真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对企业疫情防控进行详细要求,如:建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体系、返岗人员疫情核查、厂区封闭及消毒管理、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应急物资配备等方面。同时编制了《企业复工现场核查登记表》,多次到企业现场督导,核查准备情况,对准备措施到位的企业,需经属地镇街(园区)、行业主管部门及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备案后方可复工复产。 

  目前,薛城能源、LNG、振兴能源、三和信达、宏伟玻璃、福兴玻璃、金正实业等7家企业保持正常生产,正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已有30家企业提出复工复产申请,正进行备案程序,后续将根据提报的备案材料和镇街对企业现场准备情况核查结果,凡未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准备的企业一律不准复工复产。 ( 通讯员 李想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