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湖北,再出征!市中区人民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再赴湖北一线

2020-02-13 2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医院院长周爱国亲自送两位队员到市政府与医疗队会合

  鲁网2月13日讯 2月13日早8:00,市中区人民医院门诊楼前,举行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赴湖北一线的出征仪式,市中区政府副区长宋海芳、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焦艳红参加了出征仪式,区人大副主任、医院院长周爱国带领医院相关部门和科室负责人为两位同志送行,并为两位出征队员送上满满的祝福。

院班子全体成员、两位队员所在科室主任护士长与褚利民、孟敏进行座谈。

  从接到选派两名援鄂护理人员通知开始,医院立即从护理梯队中确定了由褚利民和孟敏两位技术过硬的业务骨干执行此次出征任务。两位队员为自己能够入选此次援鄂医疗队感到非常的荣幸,他们满怀信心,奔赴前线,保证会在此次赴湖北参加医疗救治工作中全力以赴,圆满完成防控任务,为家乡人民争光,早日凯旋归来。

  区政府副区长宋海芳前来关心慰问,她说:两位队员是市中人民的骄傲,此次参加枣庄市援鄂医疗队支援湖北一线,市中区政府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你们在前线安心工作,早日胜利归来。(通讯员 于潇涛 朱光祥)

  送别时刻,依依不舍,和护士长来个深深的拥抱

  队员们,你们永远不孤单,我们在这里等你早日回家!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