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科技局领导到第一书记派驻村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0-02-14 13: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2月12日,山亭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开耀,副局长屈忠国,办公室主任朱坤一行带着水果、纯奶、方便面等生活物品到派驻第一书记的西集镇常山村慰问一线防控值守人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表达对驻村干部和村民的关心和慰问,给日夜值守的同志们加油打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科技局派驻"第一书记”,心系村民冷暖安危,从大年初二开始便投身防疫一线,坚守岗位,率先垂范,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岗位坚守、不间断循环播放防疫知识、吸纳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入防控一线在村内不间断巡逻,每天对村内全覆盖消毒,以实际行动在战“疫”一线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全村百姓筑起了一道安全防护墙。

  张开耀仔细询问第一书记和常山村杨雷书记在防疫工作开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指示需要科技局协调解决的要及时汇报,尽力予以解决。

  疫情发生以来,区科技局一直牵挂"第一书记″村的村民们,多次打电话询问村庄的人员排查、防控情况,叮嘱充分发挥第一书记作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守护好常山村村民的生命安全健康,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王慧)

责任编辑:常慧
新闻关键词:山亭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