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应急办为企业生产复工保驾护航

2020-03-16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孙华涛)新台高速徐庄段复工以来,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应急办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应急局的业务指导下,严格贯穿落实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生产施工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深入到企业,帮助企业制定了应急防疫方案,方案坚持六必须原则,即所有复工外来人员在隔离期满后,进入生产施工场地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生产场所必须每天不少于2次消毒;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必须到岗到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措施必须到位,全员安全培训必须到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落实必须到位。在强化企业防疫指导,助力企业复工的同时,加大企业安全监管,严格疫情防控。目前为止,镇应急办联合高速公路指挥部、卫生院、派出所已到新台高速徐庄段指导和开展安全检查24人次,发现安全隐患8条并全部督促整改到位。

  疫情以来,山亭区徐庄镇应急办共出动执法检查20余次,执法人员120人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安全生产,为企业尽快安全生产、施工、经营步入正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山亭区徐庄镇应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