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学区督导校园疫情防控

2020-03-20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319-20日,枣庄市峄城区坛山学区疫情防控督导小组深入辖区各校园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根据《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和《峄城区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督导组每到一处,对各单位留观室、教室、餐厅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学校学生数量、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校园消毒消杀及各项应急预案准备工作,并现场观摩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开学演练及突发疫情应急演练活动。督导组严格依据省开学复课45条检验细则,对各单位逐项打分、逐项点评,并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下达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 

  督导组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严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按照中央、省、市、区有关要求,认真细致的谋划和部署各项复学准备工作。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预案,要严格落实师生晨()检制度、分餐制度、消毒制度、对餐盒、口罩等废弃物进行及时分类回收制度等,切实取得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的最后胜利。学区各单位纷纷表示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以最严格的管理,最严密的防范,努力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 。(通讯员 王峰)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市峄城区坛山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