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质检所向贫困户捐赠物资

2020-03-29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记者 张刚)为深入贯彻落实枣庄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政协优势,助推贫困尽快脱贫。3月27上午,枣庄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党员干部和市中区齐村镇政协有关人员一行来到侯宅子村进行慰问。他们为该村贫困户、幸福院和五保户捐赠煤炭、煤焦,棉被和各种食品等。

  

    枣庄市市中区侯宅子书记郭继成表示枣庄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一行党员干部为贫困户、幸福院和五保户送来的棉被和各种营养食品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针对此捐赠物品一定发放好、使用好,以此调动村民的积极性,激发村努力早日脱贫。 

    真情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感谢枣庄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为贫困户送来约5吨煤炭和煤焦,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也为困难户的脱贫攻坚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市中区政协委员刘学均介绍让各级政协委员都积极奉献爱心,加入到扶贫帮困的行动之中来。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市质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