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卫生院召开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工作会议

2020-03-30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3月30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卫生院召开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工作会议,部署卫生院的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工作,全力保障辖镇人民群众健康。 

  苗成信院长对加强医疗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于天的思想认识,站在对人民群众健康负责、对卫生院发展负责、对自身利益负责的角度看待和对待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的各项工作要求。二要认真组织学习,全员都要认真学习,把核心制度、各项规定和要求做到熟练于心,把各项要求化作日常习惯和自觉行动,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三要各科室要对照有关要求认真开展经常性的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医疗质量安全风险和隐患,持之以恒。 

  业务院长郝修伟通报了卫生院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工作情况,对个别案例通告,对存在突出问题的科室部门进行了点名批评,提出警告,并就进一步加强全院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 神芳文 )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