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梁栋调研矿区街道经济社会运行

2020-04-02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4月1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区政府副区长梁栋、区科技局局长李晶一行,到矿区街道调研经济社会运行情况。调研小组在矿区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华北汇报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梁栋对街道经济社会运行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矿区街道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厚望。

  座谈会后,梁栋一行先后到枣庄三维技术有限公司、枣庄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达善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街道在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推进、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了矿区街道的各项工作,并指出矿区街道作为老城区,要不折不扣抓好项目建设、镇域环境整治、民生保障等工作;要敢于担当,破解产业发展、历史遗留问题等题难;要倾下身子,聚力培育新动能,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促进街道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通讯员 梁颖)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