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委书记刘文强到市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2020-04-02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记者陈庆武) 330日,滕州委书记刘文强到市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进行调研惠民实事项目并进行现场办公实地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健宗大全薛登峰、王次青等参加活动。滕州市民政局局长朱光耀陪同并介绍项目情况。  

  文强行,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合作机构情况,听取了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投资规模、工程进度、接待能力、基础配套、社会效益等方面的汇报,现场调度了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  

  文强指出,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福祉,是一项重要的民生项目,要坚持医养一体化发展,做好卫生事业和养老事业结合的文章,借助养老产业发展,统筹梳理我市医疗卫生资源和机构,进一步完善功能、科学布局、合理配置,多产业协同推进,发挥出最大效益。结合PPP合作模式,项目合作机构要统筹谋划,分步实施,按照建设标准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完善,进一步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瓶颈,加快路网建设,优化周边环境,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使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