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姜屯镇庄里小学举行第二次复课疫情防控演练

2020-04-08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近日,滕州市姜屯镇庄里小学开展了第二次复课疫情防控演练活动,为提高庄里小学师生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规范和强化防疫工作,全力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复课的影响,

  此次演练模拟八个场景:学生入校、学生入班、学生晨午检、学生如厕、学生课间七步洗手法、学生就餐、发现疑似学生、师生离开后消毒。整个演练过程流程清晰,组织有序,各项环节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检验了疫情防控的应急指挥和处置能力,为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打下了基础,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防疫演练,庄里小学进一步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规范了流程,增强了防控疫情的信心,为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了扎实准备。据了解,庄里小学积极作为,不等不靠,安装了消毒灯、洗手盆,多方联系购买了口罩、消毒用品、额温枪等,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准备学生复学。(通讯员 戴睿 张永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