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民政局开展《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20-04-29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记者 陈庆武) 根据滕州市信访工作安排,按照滕州市《信访条例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滕州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民政信访工作。为切实做好信访宣传工作,推动信访工作法治化再上新台阶,使民政信访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围绕“依法信访、理性维权,打造和谐信访,构建平安民政”的宗旨。4月29日上午,滕州市民政局开展“信访条例宣传周”活动。局分管领导同志,有关科室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局采取多平台、多形式大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利用电子屏、现场发放宣传单及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集中宣传信访、民政政策和法律法规,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此次宣传活动,该局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张,解答民众疑问40余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