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执法业务培训会

2020-05-12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综合行政执法队员的执法能力和水平,规范执法行为,提高办案效率,5月10日,枣庄市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执法业务培训会,局相关班子成员及所有在编在岗执法队员近60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亭区司法局胡子民主任进行辅导授课,课程以执法办案为主题,围绕各项行政法律法规及规范执法程序、服务型执法等内容,紧扣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和行政执法中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

  整场培训贴近实际、内容深刻、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执法队员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为今后更好地依照法定程序开展执法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培训,大大增强了一线执法队员的办案能力和执法水平,大幅度提升了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郭洪健)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