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山亭区交警大队联合山城派出所邀请记者走进贵诚服务站开展电动自行车挂牌集中宣传活动

2020-05-18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王传安)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落实省厅、支队工作要求,5月15日,交警大队联合山城派出所邀请山东鲁网、山东商报、枣庄市山亭区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走进贵诚服务站开展电动自行车挂牌集中宣传活动。枣庄市区多名领导走进宣传网点现场对群众进行宣传、解答群众疑问,为挂牌宣传工作造势。期间,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320余次,现场挂牌200余副。
  活动中,民警在贵诚网点附近积极组织开展定点拉网宣传,针对路面电动自行车出行群众出行实际,路面宣传民警向出行群众发放电动自行车宣传资料,将没有挂牌的车主拦下对其宣传电动自行车挂牌新规,将电动自行车挂牌的最后时限、申请挂牌的相关材料及办理步骤逐一讲解给驾驶员听,有时间的直接将其引导至网点位置进行挂牌,推进挂牌工作开展。同时,对有疑问或有反映邻居未挂牌的,民警积极向其发放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明白纸,通过口口相传、资料解释的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当天,大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两微一抖”新信息发布等宣传形式开展电动自行车出行、电动自行车挂牌等宣传工作,民警通过路面宣传扩大了宣传覆盖面,进一步规范了电动自行车出行秩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