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打造百姓精神家园

2020-05-20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5月18日下午,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龙晓华带队到西王庄镇检查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李斌,党委副书记、镇长高焕勤陪同。 

  西王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投资150余万元,用了22天的时间全部完工,再次印证了西王庄镇发展“加速度”。 

  龙晓华一行对西王庄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镇高度重视,舍得投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并强调要进一步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思想性和政治性,着力打造有较强影响力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结合镇村文化特色,精心策划、组织各类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实践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让更多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真正成为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开创新业绩、凝聚干群心的主阵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