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滕州市民政局长为新人送上祝福

2020-05-21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陈庆武) 2020年5月20日,因为有着“我爱你”的谐音,新人扎堆办理婚姻登记,为自己的婚姻讨个好彩头。今年的“520”全市婚姻登记609对,是平时工作量的10倍,创1997年登记处成立以来单日登记数量新高。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婚姻登记服务工作,滕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启动特殊节日登记服务应急预案,滕州市民政局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科学和人性化地应对“登记潮”,并为新人颁发结婚证,送上美好祝福。据了解,市婚姻登记处当日早6:30全部到达岗位,直至深夜23:40,连续工作17个多小时,并临时增加工作人员16名,确保了每一对服务对象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他们纷纷留言,对民政干部的无私奉献和敬业精神给予高度称赞。一对晚上10:30领到结婚证的情侣感动的说:“登记处这帮人真牛,感谢您们辛苦的付出,见证了我们的爱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