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创意设计协会捐路灯照亮乡村路

2020-05-22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月22日,滕州市创意设计协会向第一书记驻村羊庄镇后毛堌村,捐赠了高标准太阳能路灯8盏,改善了村民夜间出行照明条件,为百姓办了一件实事、好事。
  后毛堌村里的主干道原有安装的路灯,由于年久失修部分损坏,村庄扩大后有的路段没有安装,加上新建的村文化广场造成村内没有足够的照明设施,部分村民晚上出行和群众开展文体活动十分不便。市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派驻后毛堌村第一书记刘书伟了解情况后,积极与有社会责任心的滕州市创意设计协会沟通,在协会张哲深会长的组织带动下,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联合开展了“点亮乡村路·设协爱心行”活动,向第一书记驻村后毛堌村无偿捐赠了需用的路灯。籍此也拉开了该协会承担社会责任、爱心奉献公益事业的序幕。
  据了解,滕州市创意设计协会是经滕州市民政局注册登记,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管的社团组织,目的是进一步推动滕州文化创新设计发展,规范、提升滕州文化创意从业人员的技能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滕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滕州市创意设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