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峄城区召开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网上运行情况督导会议

2020-05-22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月22号上午,在枣庄市峄城区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网上运行情况督导会议,各单位分管领导及法制科长参加会议。会上,枣庄市峄城区司法局副局长李桂银传达了《关于印发<2020年度行政执法监督计划>的通知》(峄司发〔2020〕5号)《2020年第一季度行政处罚强制事项网上运行情况通报》《关于全区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权力网络运行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此次会议针对枣庄市全区部分重点执法领域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网上运行平台使用和上传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并在会上提出工作要求,各单位要扎实推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理清执法权限、打造专业队伍、提升执法水平,增强开展工作的针对性,提高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网上运行平台上传效率,坚持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为加快枣庄市峄城区法治政府建设奠定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杜伟